通常都是第一胎比較會吃醋

可能是兩胎差的年紀較多

哥哥真的比較疼也比較讓弟弟

雖然我們一直覺得Ryan哥哥的個性比較適合當弟弟

比較起來布布真的比較像當哥哥的料

而布布的佔有慾很強是大家都知道的

雖然自己帶但平常不覺得他很愛我

但只要是哥哥出現黏在我身邊

那時還小-8個月的布布就會很生氣的指著他

大約1歲時就更進階了直接把哥哥推走然後抱著我

現在1歲4個月

昨晚哥哥一樣跑來黏著馬麻

只見布布快速跑來也抱住我

然後死命的拉扯哥哥的頭髮

那個力氣不是普通的小力,連我要拉開都花了好大的力氣

拉了布布的手打打說:不可以拉哥哥頭髮,哥哥會痛痛

沒想到布布居然馬上拿下他的奶嘴用力的往哥哥的頭丟去

 

雖然上演了這種場面

但是沒幾分鐘兩兄弟又快樂的一起玩

生兩個生活壓力會大了些,但對哥哥來說

有伴真的很好~雖然晚了些

希望他們長大也能互相扶持當一輩子的好兄弟

昨天來不及拍照,po張布布4個月時兩兄弟的照片

當時的布布就會拉哥哥頭髮了= =

100427-兩兄弟 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