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布今天晚上要去中國醫藥學院約開刀時間和做檢查

前兩天開始流點鼻水,其它沒什麼症狀

剛好遇到假日有把拔跟哥哥陪伴所以沒什麼番番

平常會睡到9點起床他會叫醒我,可能中途7點時幫他哥哥找眼鏡時有醒了一下

看到把拔時還叫了聲把拔就被我叫回去小窩繼續睡

今天快10點還沒醒,真的有點奇怪,一摸果然有點熱熱發燒的

溫度計一量:37.7 布布打預防針生病從來沒發燒過@@

這讓第二次當媽的我心驚驚~

醒了後就開始番番又變的很黏,看完醫生煮了中餐也不想吃

只好先餵藥等睡醒看會不會有胃口

看來我又有一陣子要累了

 20120507-cats  

 

 

 

目前熟睡中~~難得我打字沒醒><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